close

話說從三月中開始積極的要尋找英文補習班來做課程諮詢

由於體認到自己的不足,上網爬了不少文

由於前一份工作加班時間太頻繁,很難有自己的時間

換了工作,總算可以好好歸畫自己的生活

於是一口氣預約了六間

菁英、時代、歐亞、加美、WhyGo、台英文化交流中心

3/10 時代初體驗

找了高中麻吉陪我去

一進去非常像菜市場,客桌全部都滿了

每個人都在課程諮詢,一堆人在選課

鬧哄哄的感覺不是太好,大概是有點像大鍋菜

一開始聯繫我的那位不見了,換一個女孩子過來

例行性問我們想上什麼課之後,就說那我們可能需要安排一下簡單測驗,然後就把我帶開

開始追我朋友,然後可能托福比較好賺之類的,明明就有告知他是陪同我來

但感覺他一直在追我朋友打,當然我們考完,我朋友簡單看過上課影帶

就開始分析我剛剛考試結果,試想當然沒多好看

然後說我單字量不足,然後如果要上多益課,就必須搭配單字課之類的,在加上我想增強會話,然後加一加

一年約要三萬六左右,但是因為現在有優惠....啪啪啦,還有我可以給你舊生價,然後今天下訂就在折抵之類

算算折扣約三萬上下,不包含書籍

恩~我心裡想:謝謝在連絡囉!

不考慮原因:

1. 整個就是大鍋菜,感覺很像菜市場,人數太多有問題也不知道問誰

2. 跟我分析的那位態度很好,但看到舊生就跑過去哈拉,把我和我朋友晾在那一段時間

3. 課程雖彈性,但沒人逼迫沒人交代作業,愛作不作也沒差,非常不具備循序漸進的步驟(我就是要人逼阿!)

4. 需要找適合自己的老師,課程要用搶的(這是回到大學搶課嗎?)

因為上述原因,我取消了類似的加美、歐亞和菁英

 

3/18 WhyGO GOGOGO

坐落在忠孝復興正對面大樓裡

我嚇死了,因為感覺好像詐騙集團XD

因為在工商混合大樓裡不太起眼

我預約了,但到現場卻讓大家措手不及

這是怎麼回事哩

找了大學學生陪同,一進去大家整個兵荒馬亂

我們OS: 什麼要講英文,因為接待是阿豆仔

阿豆仔OS:有安排嗎?我怎沒被告知

所以這中間一定出了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到補習班裡,就像進到家裡,約30坪左右

因為他們沒有預期我的出現,所以那位外國帥哥跟我一直說抱歉

然後開始印傳單翻資料,由於外國人的頭銜就是比老闆小一點

所以直接就由他跟我介紹(全程英文這是要我的命嗎?)

口語表達沒太大問題,他這樣跟我說,因為我還在跟他聊天

這位帥哥真的不是蓋的,超帥~又跟我同年,又去過很多國家~你說是不是績優股 (放錯重點哈哈)

整個補習班只有兩間教室,一間是約容納30人左右的空間,另一間小多了,主要是在做一對一教學 (算時薪學費),還有一個開放區的自由上網區和吧檯點咖啡用

然後外國帥哥跟我分享了一下他們老闆為什麼要開這間補習班的原因、告訴我價格後,就拋下我了

媽呀超貴~兩個月要24K喔!而且是托福和雅思班,沒有多益(大概太簡單,不想教XD)

然後有商用英文,但主要是在教導商用社交、禮儀等等,跟你想得不一樣

但價格實在嚇死我了

途中還遇到兩位學生,一位高中一位大學,兩位都上雅思

既然是這樣我當然把握多問一點

全英文受課,整個環境都是講英文,一進到補習班就要說英文

以考試為導向,還有衝刺班

依據考試和價格導向我這邊只好說掰掰了,但帥哥我超想要你電話(發花吃中,其實我是想介紹給我閨蜜啦!)

 

3/27 台英文化交流中心

這邊我只好跟這間補習班說抱歉了,由於在台北車站,而我公司在南港稍有加班我就去不了

只好含淚Say Bye,但上網看了一下網站,也覺得不太適合我,因為也是留學考試為主,可是我只是要增強自己英文實力阿!

 

4/10 茱莉亞成人補習班

這間是我心中可能比較所屬的補習班,標榜"打掉重練"阿!

就跟練怪獸一樣,我相信聽到這四個字應該心動了吧!

從矯正發音開始逐步教導

今天要來試聽,聽完在來分享記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